独酌寒江

秘术箭和小公主

被编剧气的自己动手改了下
寒山:靖公主,请借性命一用!
严霜:性命拿去,只是不知道你要怎么用这性命。
寒山:公主不必多问,只要知道您的命能帮我找到赫兰铁辕的大营就好。
(放箭。严霜受虐,被和叶救走。醒过来,发现边上坐着铁朵。)
严霜:瀚州的叛贼!我怎么在你这儿?杀了你!
铁朵:(掏刀)老实点,你这样还想打过我!
(拉拉扯扯 公主中刀)
铁朵:真不怨我,她先动手的……
和叶:我不信!你杀了我的女人!你就是我的敌人!
(严霜再次醒来,已经在赫兰铁辕大营,铁猿逼问秘术,小公主视死如归一言不发。和叶捏脸,公主:宝宝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,委屈脸。)
和叶:小公主利用我,好气!可是看小公主被虐又好心疼。(然后送温暖送貂皮 )
(大战,寒山阵前看到被绑的公主)
寒山:靖公主,当日利用了你,对不住了!我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了!
小公主:寒山,我不怨你,你也是为了大端,为了大局。谢谢你什么都没告诉我,替我做了选择,没有把我放在两难的处境中。
和叶:我擦!寒山你个坑货,害我误会小公主 !啊啊啊,杀了你!

编剧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8)